Monday, February 8, 2010

言论

  •  中国历史上的朝代,明君和昏君的出现几率是随机的。中共当政60年,做到了以往朝代都不曾做到的一点,就是从体制上保证了每代统治者都是混蛋。-hnjhj
  • 湖南邵阳惊现史上最强春联:上联:中奖发财移民美利坚;下联:竞选总统拯救中国人;横批:逼的。-langzichn
  • 飞行员坠入沙漠,木有性生活。他看上母骆驼,但竭尽全力也无法搞定。某天又有飞机坠落,他救出美女飞行员。美女感动地说:“我会报答你,你想做什么都行。”他沉思片刻说:“那,麻烦你帮我把母骆驼摁住。”把阶段性举措当成长期目标,是现有体制常犯的错误。-songshinan
  • 听说,几年前有个电影摄制组到北京大学教授、法学家贺卫方的老家山东胶东拍外景。拍片之余,两个化妆成国民党士兵的演员看到地里有个老头在干活,两人搞恶作剧,拿着枪走过去大喝一声:“老头,干什么呢?”老头回头一看,惊呼道:“天哪!你们可回来啦!”-贺卫方《读孟子,想法治》
  • 我为什么很少赞美政府,一来是因为我怕别人说我是五毛党,二来若批评无自由,则赞美无意义,三来我已经纳了税,人民纳的税被用于五毛党活动经费,也等于是我间接赞美了政府。 -韩寒
  • 用考试消耗他们的精力,用分数限制他们的追求,用升学压迫他们的心智,用各种被阉割的知识迷惑他们的认知,用前途莫测的就业转移他们的求索,最后再在他们头顶压上一套房子,然后,这个世界一下就安静了。 ”
  • 有自愿做奴隶的人民才有奴隶制,有自愿被阉割的网民才有网络墙。-zhangyumofashu
  • 毛泽东号召青年们下乡去;邓小平蛊惑青年们经商去;江泽民引导青年们出国去;胡锦涛吸引青年们当官去;估计习近平只能看着青年们只有揭竿去。-zhanghui8964
  • 问:推特上的xxxx是不是你的帐号?答:这个需要你们来证明。问:你是不是在推特上发过某某某内容?答:不记得了。问:你认识不认识aaaa?答:没有印象。问:你对某某事有什么看法?答:不了解,没看法。-wenyunchao
  • 看到今天的中国时报有一篇大陆人看台湾,里面还会提到立法院打架,其实,台湾立法院已经很久没有肢体冲突了,即使有,也说明政治代议者认真面对责任,凸显他们认为即使打架也不能接受的议题。立法院打架要比一致通过好太多了,宁可要立法院打架,也不要坦克车上长安街!-wuerkaixi
  • 江苏泰州街头标语:和谐社会花似锦,科学发展势如涛。网友加了横批:一派胡言。-xujienapo
  • 台湾比大陆好的地方就是,他们只在立法院里打架,而我们这里除了人民大会堂里不打架,别的地方都打。-hnjhj
  • 在这个神奇的国度,掺奶粉的三聚氰胺不可怕,色情网站却被视为万恶之源。于是,正腐组织妈妈们扫荡色情网站;于是,毒奶粉如贪官般层出不穷;于是,孩子们在被毒奶粉毒害身体后,又被变态的道德教育弄成变态。-qhgy
  • 据说韩寒的《独唱团》不让出是因为封面影射“党(裆)中央有枪”,那以后三点式比基尼就不要穿了,那岂不是影射“党(裆)中央包二奶”、“党(裆)中央带凶兆(胸罩)”!-zhaoxindong
  • 上联:一群二逼三流文章四处嚎叫,五毛为生;下联:亿众万苦千辛公仆百姓喂饱,十分该死-carinla01
  • 今天上英文节目和老外辩论谷歌退出中国,反方说各国都有针对恐怖主义、色情、安全等的互联网管理,我立马问他,请问我们敬爱的胡锦涛主席是恐怖主义者还是 AV明星?凭什么我搜索他名字结果也会部分无法显示?反方无语。-mrant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