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言论

  • 一二三四五,上海怕老虎。老虎难回家,急坏草泥马。-wentommy
  • 当民主自由在其他国家已成为金科玉律,贵为国际大都会的香港,人民沦落到还在讨论是否应该实行民主。正如(香港作家)钟祖康所说,我们只是在讨论“食饭好还是食粪好”?不是国际大笑话,还会是什么呢?
  • 新年好!(本短信言简意赅,立意明确,短短三个字表达了作者内心真实感受,更是用感叹号结尾加强语气,实乃千古之佳作,传世之绝品)-binyou
  • 我在新浪微博上发帖8x8=64,不到10分钟,系统管理员就把我的这道计算题给删了。-fenghaitao
  • 发现很多人看春晚的唯一目的是寻找恶搞素材。-huyong
  • 能借钱给美国的政府却没法让自己贫穷学生上学,还要靠农民找媳妇的钱捐助,这是天大的滑稽!这需要创造性误读。
  • 中国可以说强:强权、强暴、强制、强迫、强奸、强拆、强占、强霸、强横、强食、强虐。-dupola
  • 中国可以说不:不公开、不公正、不公平、不自由、不民主、不透明、不人道、不厚道、不和谐、不讲理、不回应、不要脸。-dupola
  • 现在一些海外的华人总是说,是党培养了你,养活了你,你却跟党对着干。我说,谁养活谁呀?明明是我们养活了党。我上大学是没交学费,可我工作那么多年,每月只拿糊口的钱,又怎么说?-zhangming1
  • 官员出国考察回来的共识:1、中国有中国的国情,西方那套行不通;2、准备条件把孩子送美国去;3、有必要在美国买房养二奶-FifthDimen
  • 2030年,一家三口分别占据家里的三台电脑,尽管近在咫尺,大家却一言不发,在网上讨论晚上去哪里吃饭。-和菜头
  • “党和政府”的提法改成“党即政府”就准了,至于“党和人民”以后就不要提了,因为但凡这俩词在一块出现,不是没好事就是伪命题。-try2feel
  • 抽一支烟让你的生命减少5分钟,工作一天让你的生命减少8小时。-blacktulip
  • 网上五毛和卧底特点:1.表明自己是签章者、称自己是某某人。2.亲近民主人士,鼓吹虚幻极致的民主。3. 签章护身符贴到脑门上以民主人士身份批评、攻击污蔑民主、维权人士。4.试图挑拨离间、搬弄是非、以民主说事。5.试图 裸照和私藏毒品治罪之。-leewua
  • 刚打电话给中国移动客服要求取消红段子短信服务。客服小姐说这个服务是免费的为什么要退订呢,我说内容太低俗了对我构成骚扰,客服小姐愣了5秒后说,好的我帮您取消这个服务。-cxzj
  • 假期酒桌上跟一个家乡的小官员辩论,他抨击了一通美国之后,言之凿凿地说:“有一点确定无疑,美国绝不希望中国变好!”一旁一位闷声不响的同学插话:“完全同意。假如美国希望中国变好的话,早把你们给推翻了。”-wangpei
  • 工信部长李毅中21日再提网络实名制,诸多网络封锁措施无法彻底阻止真实信息在网上的流传。中国政府认为必须采取高压和恫吓的手段,才能维持所谓的“和谐稳定”,这也正是网络实名制的意义所在。-try2feel
  • 我明白了!中国人民喝着毒奶粉,吃着毒大米,住在豆腐渣。这造就了中国人民如同小强一般强韧的生命力。这是政府为了以后发动核战争,提高中国人民生存能力的隐性训练!最后喝毒水,吃毒物,依然能生存下来的只有我们中国人!党的政策亚克西!-foxmuldery
  • IE9?你以为倒立我就认不得你啦?
  • 到新浪微博才知道自己不是名人,到人民微博才知道自己不是人。-blogtd
  • 花季护航,怎么听都像卫生巾品牌。-muziyan
  • 新华网《达赖挟洋自重必然失败》文中用词集锦:窜访、乞求、蓄意破坏、分裂、集团、叛乱、失败、逃离、靠外国势力供养、扣在、闹剧、炮制、逃窜、流亡伪政府,伪宪法、自绝于、拱手、数典忘祖,暴露、企图、挑拨蔚为大观,在文革任何一张报纸中俯拾皆是。-qiumazha
  • 当初把天安门广场弄那么大,长安街加那么宽,就是为了游行的。后来发现,原来人们可以不按他们的意思来游行,他们肯定后悔了。-zhangming1
  • 长安街上晃晃,新华门里慌慌。-zhangming1
  • 长安街上走几步,中南海里夜惊魂。
  • 长安街上一发飙,极权政府吃不消。
  • 长安街上十分钟,中南海里九人疯。
  • 长安街上打标语,警察尿到裤子里。
  • 长安街上走几步,中南海里尿湿裤。
  • 长安街牛,中南海球。
  • 今日长安在走,何时复至天安?
  • 有人问什么是中国梦?我说: 1.读书,考上清华北大,然后,到外企工作,出国,拿绿卡; 2.唱歌跳舞,不惜一切代价成名,出国,变更国籍; 3.当官,贪污腐败,找机会逃跑到国外,躲起来过一掷千金的日子; 4.做生意,赚到足够的钱,然后,出国定居,想生几个孩子就生几个孩子,让小孩都在国外上大学。-铂程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