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美国是中国民主的最大敌人

1949年,是谁断然拒绝蒋介石军事援助的请求,坐看中共军队渡过长江?是美国。美国政府喜欢共产党吗?不,那时候美国国内是反共的。美国人只是喜欢扶持在中国的共产党。

中共经过反右、文革,把独裁统治和个人崇拜发挥到极点的时候,是谁主动上门跟中共用乒乓外交眉来眼去?是美国。

当台湾走上经济高速发展的民生之路,而大陆仍然深陷于阶级斗争的红色海洋,,是谁,带头把台湾逼出了联合国,把中共抬入了联合国?是美国。

当8964的鲜血还没干,8964的尸体还没有腐烂,是谁,把红绣球抛向中共?是美国总统布什。

当民主斗士否认未经选举的中共的合法性,当人民拒绝被“三个代表”代表,是谁一直承认中共的合法统治地位,把中共作为战略伙伴?是美国。

美国忌讳共产党吗?也许他们提防过,可是他们在中共最红色恐怖的时候跟中共建交。

当中共训练马来西亚共产党,派出军事顾问协助印尼游击队,当东南亚十三国和中共断交,美国在哪里?美国在为把中共抬入联合国而奔波。

中国有2个政府,一个民主的中华民国政府,一个独裁的大陆政府。美国只跟中共独裁政府建交,只承认中共政府是中国的合法政府。

中共的高级官员,纷纷把子女送往美国,把财产转往美国。美国用名校为太子党镀金,让他们继续继承上一代的红色旗帜。

美国为中共高官保存大量的财产,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一旦政局有变,他们在美国有巨额财产,有早已拿到绿卡和美国护照的子孙后代。

美国利用中共的低人权优势,挤垮了竞争对手——欧盟。

美国和中国的产业结构完全不一样,它和中国大陆不是竞争对手,而是互补型的合作伙伴。

扶持一个独裁的中国,可以让美国人感到“中国威胁”。从而让美国人民团结在以XXX总统为核心的自由民主的美国政府周围,凝聚国家力量。

911 以后,美国利用“恐怖事件”大作文章,于是中国的疆独成了恐怖分子而被美国人追杀。于是中国海外民运之父王炳章先生以“恐怖分子”的身份被绑架到中国判处无期徒刑。

你当真以为美国会为中国人民的利益去反对中共的独裁吗?做梦。

为什么那些写《 中国可以说不》的人拿了美国绿卡?为什么责问美国的北大女生嫁到了美国?为什么中共领导人的第三代这么多是美国人?难道他们真的会安心去一个对独裁和独裁的支持者充满敌意的国家吗?

那些把美国当做自由民主的基地,指望美国能够成为他们反共同盟军的民主斗士,该醒醒了。

当著名的反日反美愤青郭飞雄因为被余杰王怡排挤而见不到美国总统,愤愤不平。我们要想想这事儿有多荒唐。

当著名的反日但不反美并自称“今夜我们都是美国人”的余杰把受到美国总统接见当做了一种荣耀写在自己的小传里,有基督徒这样骂他:“即使丁光训和吴耀宗这种犹大,也不至于去寻求外国政客的庇护。”

而一群自诩为了中国的民主自由事业而奋斗的中国人,却对美国政客充满了一厢情愿的幻想。要怎样的弱智,才能以为美国不是独裁者中共的朋友却会是你们的朋友啊。

原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