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言论

  • 坚持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反对共产党的错误领导。-daxa
  • 我爸当时看我姐2岁的孩子,天天逛街,指认车牌上的数字,很快就学会数到100。后来指认墙上的字,认识的第一个字就是---拆。
  • 想想推上很多推油几十年后的墓志铭,会不会是“该人生平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未予显示”。-foxmuldery
  • 你拍一,我拍一,都把草民当傻逼;你拍二,我拍二,老拿党性来说事儿;你拍三,我拍三,强拆本来很简单;你拍四,我拍四,70码一撞随便死;你拍五,我拍 五,震惊全国华南虎;你拍六,我拍六,新年艳照数兽兽;你拍七,我拍七,党的政策亚克西;你拍八,我拍八,河蟹社会草泥马;你拍九,我拍九,一个硬盘六千九;你拍十,我拍十, 喝杯牛奶肾结石。-duck_1984
  • 朝鲜:大哥,我要做核试验了。中国:好的,什么时候?朝鲜:10. 中国:10?10什么?10天还是10小时? 朝鲜:9,8,7,6。。。-54xiao3
  • 专制国的主席相信,人民是靠不住的;民主国的公民相信,总统是靠不住的。-leo_o_o
  • 央视大火,起诉21人,最后三名是帮着把烟花搬入央视工地的无业人员这件事告诉我们,珍惜生命、远离央视,以后打火机都不能卖给央视的人。-五岳散人
  • 不抽烟不喝酒,63岁,林彪同志;只喝酒不抽烟,73岁,恩来同志;只抽烟不喝酒,83岁,主席同 志;既抽烟又喝酒,93岁,小平同志;吃喝嫖赌样样来,103 岁,学良将军;啥坏习惯没有,每天尽做好人好事,23岁,雷锋同志。
  • 智利的建筑水平,让这个国家失去了感受“多难兴邦”的机会。-try2feel
  • 一位中国特工碰见一个美国特工,相互吹嘘各自的情报部门有多么厉害,中国特工先跟美国特工说:“我们掌握过了你们过去15年对台出售的武器的数量型号”,美国特工说:“哼,这算什么,我们拥有了你们未来15年的党内领导委员名单”!
  • 我国有一套独特的话语体系,“恐怖分子”在我们这里叫“反美武装”,“城管打人”叫“肢体冲突”,美军撤退叫“溃败”,我军撤退叫“战略转移”,逃亡时更牛逼,叫“长征”。以前老看到“群体性事件”,我还以为是一群人在大街上做爱。-zeratulmrye
  • 某项目完工后尚有余款,市委常委会开会研究是用来改善小学的条件还是监狱的条件,意见分歧较大。最后一老常委一语定乾坤:这辈子你们这班常委还有机会进小学吗?过了一瞬间意见统一:改善监狱环境!
  • 在人人网分享的美国人权报告后面,很多同学统一回复:美国的人权状况真的很差,恳请祖国派我去这种艰苦的地方工作,一方面艰苦的环境锻炼人,另一方面,很多我们党优秀的干部都自觉去那么艰苦的地方工作了,我也不能在国内享福。-超蛋大神V
  • 中国网民的素质经常让我震惊。VPN、SSH、Proxy国外一般都是研究生水平的才会了解。我以前的教授连键盘打字都是用两个手指的,而中国很多普通网民动不动都是用Ubuntu的。这怎么能不感谢国家呢。-hnjhj
  • 中国人习惯了看着他人死去,只要是他人失踪、禁闭、死去,直到有一天这个他人就是自己。-aiww
  • 一个卫生部副部长,说免费为一农村大妈做白内障手术,说:“摘下纱布,她看见了,确实得感谢共产党感谢政府。靠她自己,她一辈子也做不起手术。”问题是:辛苦一辈子,连个白内障手术走做不起,得恨谁?-王小山
  • 15%用来维稳,4%用来办教育还是“力争实现”。这就是先进性!-shiniankanchai
  • 北朝鲜大米价格是国家机密,西朝鲜开会成本是国家机密。-FifthDimen
  • 北京欢迎你,用两会气死你。 北京欢迎你,用房价吓死你。 北京欢迎你,用地铁挤死你。 北京欢迎你,用央视闷死你。 北京欢迎你,让三环堵死你。 北京欢迎你,让周洋感谢你。 北京欢迎你,让谷歌离开你。 北京欢迎你,让大雪冻死你。-chennianlaojiu
  • 2005年6月,乔布斯在斯坦福大学毕业典礼上解释了当年从斯坦福大学退学的原因。其中最经典的一句就是:“你的时间有限,所以最好别把它浪费在模仿别人这种事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